close

09年的最後一個月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秒大家都在    烤肉XD

今天一放學
彬就載我去東榮街口搭38
一到家我就馬上去洗澡
等我用好的時候快要到我們約定得時間6點半了
所以我就打給彬問他在哪
我還教他等我一下
結果我到樹中只有彬 阿尼 奇澤
那個時候6點40幾分了
之後快要7點有一個女生來了
張恩慈是吧!
後來脩紘也來了
剩下薛世岑和他女朋友沒到
沒多久他們也到了
我們就出發去買材料
走到一半發現有人還沒到
彬那時也剛好接到電話
他就走回去接人
原來是張峻愷
還有4個我不認識的


我們走阿走
就突然有一群人往回走
一開始一位有東西掉了要回去找
結果是說幾乎都不認識所以想閃
薛世岑就說不要理他們
所以我們就去頂好買材料
結帳後幾個男生就在外面猜拳
輸的要進去邀店員一起去烤肉
結果奇澤輸了
大家都看著他走到櫃檯前面
他一開口就問了
超直接
結果當然是不行啦


所以我們還是那些人
一群人7點多在逛沒幾貪的黃昏市場
都已經收了
還好有賣豬肉的
就買了肉片.香腸


之後到商店買錫箔紙
那個時候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酒
最後還是買了
不多 只有六罐
還好沒幾個人喝



到公園有幾個男生就跑去打球
剩下我跟彬他們兩兄弟三個男生去生火
用好就開始烤
大家就邊烤邊吃邊打球
玩的很開心
後來彭彭(我哥)也來了
快要12點了
就有人在講電話
還從電話跟著倒數
煙火都被樹擋住了= =
還好都不是很漂亮
後來有張峻愷就先閃了
沒多久奇澤也要走了
我跟薛世岑還有彬就陪他走到大馬路
風超大的 很冷
回到那我們還是邊烤邊吃邊打球
差不多3點吧 不確定
兩個女生說要回家了
我跟修紘還有薛世岑就陪他們回家
走到一半薛世岑他女朋友的家人來載她回家
我們就送另外一個女生到她家樓下
我們去買熱奶茶喝
就邊喝邊走
還在路上玩空罐子
我的腳指頭超痛 薛世岑還踢空>口<
河堤上整個風就超大冷暴了
最後修紘跟罐頭也閃了
剩下五個男人在那邊

我們還是繼續烤肉吃東西聊天
我還跟薛世岑聊了很多關於感情的事情
有一句話真的讓我感覺很深刻
大家都以為

永遠
是字面上的意思
但卻不是這樣
我們都體會到
那是再心裡的永遠
永遠記得兩個人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聊沒多久就跑去打球
再回來吃玉米
我們就吃阿聊阿這樣一直到早上6點多才把東西吃完
垃圾我們也沒收
就閃了




阿尼還好你沒有冷到昏倒

那天到家我還沒睡
繼續玩電腦到下午才睡


沒睡一整天
好久沒這樣了
下次還要這樣玩


認識滿多新朋友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





END
回應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3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